宁夏技术交易市场_宁夏网上技术交易平台_宁夏技术交易市场
X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常见问题
欢迎来到宁夏技术交易市场,请 登录 | 注册
尊敬的 , 欢迎光临!  [会员中心]  [退出登录]
成果
成果 专家 院校 需求
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线下活动

科技赋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 ——市科技局举办农业科技成果及人才对接会

活动时间: 2021-04-27 10:00 ~ 2021-04-27 12:00

活动地点: 石嘴山科技大市场

不限制名额

已结束 ( 已报名:0人 )
2090
活动详情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4月27日,市科技局在石嘴山科技大市场"科技赋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对接会,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两所学校的7位专家来我市为企业发布农业科技成果。

  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牛育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张剑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魏孝荣等教授分别向我市企业推介了腐植酸与生态农业技术、葡萄栽培技术、土壤改良技术、西北特色果品加工技术等5项成果进行推介。来自我市贺东庄园、西域王泉酒庄、凌云化工、德希恩生物等30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并与专家进行了交流。会后,市科技局带领专家教授赴贺东庄园、西域王泉酒庄、链杞智慧、蕾牧高科等企业,与企业人员开展实地对接交流。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市科技局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为企业与高校合作牵线搭桥,促进产学研合作。目前,已举办人才及成果对接发布活动4场次,带领40多家企业外出与上海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院所对接合作,为产业转型升级需求技术支撑。

讨论(0
提交
猜你感兴趣的